有趣🎉

凹佐疯狂爱好者

佐助;我好想逃却也逃不掉(补520)

  人物设定太难打了,好吧我承认我懒,阔以去前一篇翻翻,本篇住鼬佐 ,略带all向,人物可能不会特别多,且看且珍惜略略略,且现代已经研制出同性怀孕的药,


    【设定为佐助大一假期,佐助19 鼬神就是24】晓集团核心员工别墅区,鼬鬼鲛搭档成员别墅里ing

“最近就这些了,我得去水城探望探望老家了,后面就得你自己处理了,鼬先生”鬼鲛君在别墅一楼会客厅坐在沙发与对面沙发的鼬谈话“啊没什么大问题,不久也得过节,BOSS也不会发什么难做的档案,让下面的员工弄弄就能放假了”鼬抿了抿茶水,放下茶杯后左手托腮。想想也是,BOSS还得忙家族聚会的事,眼见木叶企业,学校现也放了假,更不会需要投资类的麻烦流程


   鼬轻笑,随后转头看向身后不远处,踮脚伸手要拿酒柜独放牛奶的格子里一盒牛奶 的少年,鬼鲛顺着鼬看的方向望去“啊是佐助君啊,你什么时候来的,都没动静啊”鬼鲛也见怪不怪了,木叶那边放假,宇智波家族里人都还在忙,家族里的几个佼佼者基本都在晓集团有工位,就像现在的鼬一样,所以通常佐助放假都会到鼬这里呆,等到晓集团也放假了就连同那些宇智波的佼佼者们一起回家


拿不到牛奶正气急败坏佐助 ,听哥哥的搭档问话,只好放下手中活,转身应话“昨天晚上到的,你自然是不知道”兜起双手,显然没拿到牛奶的他现在有点炸毛


“哈,鼬的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嘴毒呢,那我就先走了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开门道别后关门,走了一段搭着长门三搭档的车驶向水城了


随便叮嘱,送鬼鲛到门口再目送他上车后,鼬才关门回来。走向还在踮脚拿牛奶盒的佐助,佐助啧的一声打算转身打算去找个踮脚的,就对上了鼬贴过来的胸口【我不是嘲讽柱子矮,真的,原著鼬21岁时也是快180现在到我这24不得来个185!现在的柱子就让他长两厘米吧凑个整170吧!别打我别打我】


  佐助头顶差不多平在鼬下颚线的位置,面对贴过来的鼬,佐助也只能僵在那,任由鼬的手经过他头顶延伸到牛奶格帮他拿牛奶


在这不到几秒的时间,佐助眼睛向上篇移一点,就能看到鼬的喉结。这家伙的喉结那么突兀?

鼬把拿下来的牛奶盒递给佐助,佐助结果后走开时还在想鼬的喉结,咽了咽口水后,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捏着自己的喉结


  “在想什么呢”见这迷惑行为,叫停了还在思考且马上就要撞到摆设品的佐助。佐助转身成功避免不幸的发生,疑惑的看着鼬,接着略过了这个问题,如果把刚才自己想的事告诉鼬,鼬可能不会说什么,但是还是把这件事埋在心里比较好


 但是又不能不回答,干看着也不合适,索性找鼬茬“鼬,为什么你老把牛奶盒放那么高啊,是在嘲讽我矮嘛”鼬被这突如其来的责怪整得略蒙,而后轻笑,佐助一本正经的把错推到自己身上了呢


  接着走到佐助面前,抚摸着佐助的头,低下头吻了吻他的额头“原谅我佐助,我下次注意”手还在rua佐助的头。


  佐助成功避开话题欧耶,然后思来想去发现鼬对自己的行为有点emm“鼬,你没发现我们举止太亲密了么,换做小时候到是不怎么样,但是现在你我都是大人了诶,都不打算成家的嘛”


鼬倒是没有那么觉得,倒是认为佐助今天有点失常了“没有啊,现在泉也跟琳成为了情侣,我还要工作赚钱,像是你小叔叔他们也没有成家,佐助很希望我不对你亲密嘛”


  无话可说了都“倒也不是,就是太亲密了些……还有啊,琳泉的事不能怪我,虽然说有哭遁行为,但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啊,巴拉巴拉……”


“佐助,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个孩子,我不喜欢泉,当然现在她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不是怪你,以前是以前了,还有直呼哥哥名字是不对的,要叫哥哥”说罢摸头发的手改为捏脸,提现得他略微生气


  佐助则是气鼓鼓的拍掉鼬的手“在次纠正,我不是小孩了,真怕你找不到对象”说完就上楼了


殊不知鼬已经捕捉到了他转身时的嘴角

-------------------------------------------


“啊咧佐助你是怎么想的呢”电话那头的鸣人正在细心解答好友的疑问 “唉,算了他找不着对象就找不着吧”随后挂断电话


吊车尾又没有哥哥,怎么会知道尼桑找不着对象的心情呢 ……【首先宇智波得族内联姻的,像鼬跟佐助就属于王室血统的就是必然族内通婚的】


纠结了十几天的佐助决定使出宇智波终极奥义,主角看见狂哭,父母看见抹泪,反派看见狂喜的奥义!【离家出走!】

  

“纳尼?!你要离家出走?”对于鸣人来说这想法不妥“你要去哪”

佐助不屑与鸣人回应“才不会告诉你吊车尾的,到时你跟你母亲说,我这计划就白费了,好了我挂了”


佐助在想去找谁,斑和泉奈是不可能的,两个狡猾的黑狼,不捞一点好处绝不帮忙,止水就不说了,是鼬的好朋友,说不定会帮鼬一起来抓 ,那家伙速度极快的,带土叔虽然是纵容小孩的类型,但是我现在也不是孩子,再加上原本喜欢尼桑的泉抢走了他的初恋,指不定把气撒我身上


不能从亲戚这边下手了,思来想去过后,拿起手机打给了[赖皮蛇]“哟佐助君,你有一段时间没打来电话了呢,想我了那还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呢”

“啊我现在要去你那里基地呆一段时间”佐助直入主题,看着屏幕的备注。殊不知自己才是赖皮蛇


“噢?佐助君想来就来吧,你原来的那间依然还在,我偶尔有让兜打扫的喲,啊啦很急嘛”大蛇丸摆弄着新实验体的头发“差不多吧,我什么也没带,顺便任务看看你说的那个实验体”此时的佐助已经翻出晓集团范围外的墙【你真行】


-------------------------------------------

  【宇智波佐助的朋友圈】

佐助手机挡住脸,镜像里有四个人,最右边的是挡住了脸的佐助,则左边的三个是两女一男,两个女的分别在男的左右边,那个男人的脸,是佐助且用着迷之微笑,备注“我的镜像体就是这样的?”


鸣人[佐助你怎么了佐助]

止水[你跑大蛇丸那里去了?]

斑[玩够了记得回来,不然我不会放过大蛇丸跟你那个镜像体]

恰啦佐[???]

泉奈[小佐助怎么跑出晓集团范围的,带土你有没有好好当差]

带土[鼬还没说什么呢,咋都急眼了]


佐助表示回复是不可能回复的,那就不叫离家出走了。这个镜像体是把异世界睡觉的另一个佐助意识掉到这具机体李,实验这个是用于清明的机密实验


  大蛇丸倒也不对泄密的佐助说什么,比较谁叫对方后台重呢,不过说来奇怪,这次鼬居然没有阻止,要是以前不得飞过来给他扒层


把试验体关机后,佐助就进了大蛇丸准备好的房间里,拖鞋上床,闭上眼


-------------------------------------------


在次睁眼在两小时后,睁眼映入眼帘的是晓集团核心人员别墅卧室的天花板。鼬的卧室!我怎么……


想起来发现,身体完全没有力气“鼬,你做什么”只有眼睛和嘴能动


“醒了?”放下[大蛇丸牌]的身体麻醉针管,脱下鞋,上床“喂,尼桑我只是出去晚半天而已不用这样吧”随后鼬的身躯已经整个埋没了佐助,半丝挑衅般看着佐助的脸庞


你已经玩了半天,剩下的半天不是到我玩你了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