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凹佐疯狂爱好者

鸣人;我没想到会这样!老婆没了!

   现代校园都市文,鸣佐为木叶大学学员,斑,及泉奈为佐助叔叔一辈,经营宇智波集团、晓组织集团、木叶大学重点股东ing   宇智波团宠佐助


鸣人最近很苦恼,因为他突然在某个瞬间觉得自己像佐助的舔狗,而且佐助一点爱意的表现都没有……于是找了鹿丸他们商量对策


“啊拿撒鹿丸你们想想办法啊,我现在觉得佐助对我一点也没有上进心,我就像舔狗的说”鸣人摇着鹿丸的肩膀“你开窍么,你不一直是佐助的舔狗嘛”鹿丸扶额,鸣人这家伙从高三佐助转学过来,,是同桌时不是打扰人家,各种话题,午餐盒饭还老夹自己拉面盒饭里的肉放佐助盒里,说什么看佐助瘦的跟杆子似的 ,老师看不下去,把这家伙调了位置,鸣人这家伙不搞往人家饭盒偷放肉了,改送早餐了。晓得佐助喜欢吃番茄,隔壁秋道烹饪学员,蔬菜种植的番茄都给偷没了,搞得丁次翻过来把他揍了一顿。原以为就这样了,这玩意高三备考跟打鸡血一样,闹着佐助给他复习,会的不会的都找佐助,还直接绕过同为天才之名的宁次。蛮强及格和波风水门第四任木叶市市长之子挤了进去,高中毕业聚会站在那最中央跟佐助表白,他家里人知道后不是卡卡西老师和第五任拦着,鸣人就废了,还是佐助帮忙求情,之后他俩就在一起了。


这事在高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是反对哈,是鸣人的舔狗之路,都是清楚鸣人小学时候就跟佐助是朋友的,只是处中升学转走了,从而成为鸣人的白月光!这还不是舔狗?不,是舔狐!


“这家伙现在明白了不少,依我说分了养条狗就够了”犬冢牙蹲在地上撸着赤丸的狗头“我给你找一只,觉得让你满意”说着站起来一脸自豪的瞅着鸣人“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爱狗和你们那庞大的养殖场了,但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没有分手的意思的说”鸣人拒绝了这份好意,卡卡西老师经常让鸣人替他照顾他那群狗,有没有没区别。但是都坚持到这了,得手了反倒开始质疑了……


志乃瞅着鸣人“那你想干嘛”扶了一下墨镜ing

“啊呐我就是想让你们帮我出出注意,让佐助注意一下我”鸣人摸了摸头,看着最强大脑鹿丸


“要不然你假装分手然后等他来找你复合?”丁次边说边往嘴里塞薯片,后面不远处的垃圾桶已经堆满他的零食袋


鸣人也想不出什么注意,只能这么做了【你这是作死】傍晚,鸣人跑回大学宿舍,他特意呆在鹿丸他们寝室逗留到晚上【唉,谁都知道鸣人如果说不想见佐助,佐助可能会离他十万八千里远】


鸣人站在寝室门口,深吸一口气“呼……”推门进去了,佐助在窗台前的书桌看电脑“我回来了”鸣人说了一声后,关了门背靠抵住门。


“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佐助转动轮滑椅,斜对这鸣人,电脑屏幕亮了出来


《木叶学院论坛》---- NO1.鸣佐分手

;漩涡鸣人对校草佐助提了分手……


这是鹿丸他们以前拟好的热搜,让全校都知道,又让犬冢牙他们这些大咖点赞,更何况鸣佐是学校的风云CP,这瓜真大

[哈好好的怎么就分手了][啊啊啊啊不要啊,鸣人是渣男][喂喂鸣人君只是意识到不合适就分手而已,难道不合适还要在一起嘛][oh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追鸣人君了]巴拉巴拉……


佐助看着鸣人,看着他的眼睛等待答案“说话”语气没有任何起伏,就好像是一个普通的问题


鸣人觉得这是在硬撑,按鹿丸说的,一定要坚持,这样才有效果“我觉得我们不合适,而且我喜欢女人……”他看着佐助的眼睛,尽量装的坚定一点,然后发现佐助眼里什么也没有,就像在审批一个犯人,那个犯人就是鸣人。


面对这样的鸣人,佐助还是坐在那个轮滑椅上,没做任何事,晚风吹了进来,仿佛除了发丝,坐在椅子上的就是一个躯壳。

“你是认真的么”看着眼前的男人,现在大二了,两年了还不算认识以来


  “嗯”鸣人被盯的有点不舒服,侧着脸不看佐助,怕自己装不下去


佐助并没有因为鸣人这逃避的动作加以追问,只见用靠电脑近的左手把论坛界面划掉,轻轻叹气,闭上了几秒的眼,在睁开看向鸣人

好,我同意分手,希望你不要对你的选择反悔

嘴唇微微张开,还想说些什么,又觉得没必要

鸣人没有察觉到什么“嗯,我今晚去鹿丸那里睡,丁次回家了”,然后拉门走了出去,直径到鹿丸寝室,佐助都不用猜都知道这是借口


见鸣人来了,鹿丸和丁次倒腾着翻下床,把鸣人拉进来,露出头查看有没有人跟过来,发现佐助寝室门是关着的,放轻松后关门锁上


“怎么样”鹿丸问鸣人,这主意简直天衣无缝。“佐助他同意分手了……好像有点心情不好”鸣人如实把情况跟鹿丸说了。鹿丸思考了一会,这状况不对爱情,按理说不应该求着鸣人不要走么

“要不然,我打电话问问手鞠?我还没分过手呢,我原认为佐助应该求着你别走,然后你顺理成章的成为这份爱情的主动权”啊这推理,鹿丸看来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佐助君呢


-------------------------------------------


“喂?怎么了”手鞠接了电话,她还在用毛巾擦着发梢,看来刚淋浴出来。然后她看见视频对面三个紧凑的脸,头顶的灯暴露了他们正在蹲着角落打电话的。手鞠的第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你们被人教育了?要我明天来帮忙么”噗,丁次没忍住笑出来了,然后跑去厕所清理被零食沾到的衣服


目送丁次到厕所后,把手机对正“不是,就想问些问题”

“那是什么事”手鞠已经擦好了头发把手机放在桌前,搬了个椅子坐好。


“啊很麻烦的事,我一个朋友是同性,有一天他觉得他的爱人对他的爱好像没有那么足就想测试一下他爱人,假装提分手看他爱人挽留,但是他的爱人同意了。”鹿丸开始大致描述,但是没有细节


“啊那我问一下,你朋友的爱人是同性是吧,那他的性格怎么样”总所周知手鞠是个麻烦的女人,但是他的爱人是个怕麻烦的男人


鸣人见鹿丸有些犯难“他是冷漠寡淡的人,长得好看成绩也好”鹿丸表示你回答吧,测到一边让鸣人正对视频回答.


“那么分手理由呢”手鞠开始正视这个八卦,右手拖着下巴认真听


“那个朋友说他喜欢异性”鸣人小心翼翼的回答。


“好吧,那我话说重点这份感情将不会再继续了,这个朋友就是你吧鸣人君”

“为什么不会再继续”鸣人略过了这个问题,反问手鞠。

“据我所知,对于冷漠寡淡的人在木叶我只认识两个日向宁次和佐助,宁次君的爱人是同一组合的天天不是同,而佐助是同也是你鸣人的爱人”手鞠分析出这几点,没有回答鸣人


“回答我,为什么不会继续”鸣人再次问出同一个问题。


“鸣人君不应该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这男人真这么傻么。

鸣人略带疑惑的看着手鞠

“当你开始怀疑佐助对你的爱的时候,那么你们的感情就只有决裂这种结局,还想出喜欢异性这一个理由,真有你的啊,你这等同于在侮辱他这个人和他的智商,之前的雏田不也一样是异性,你不是拒绝了么,同样想出办法把雏田和喜欢佐助的小樱搓到一起,你真是没智商啊漩涡鸣人”手鞠越说越气然后看向鹿丸,继续说道“如果有一天你也这么做,你会死的很惨”越挫越勇,打算明天要跑到火市来打鹿丸。

“反正鸣人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随后息屏挂了电话.


鹿丸表示准备抹干净脖子明天赴死了,拍了拍鸣人的肩膀“没事的,等明天看看,实在不行你去道歉,现在肯定是不行的,都心情低落,我会陪你去的,毕竟我也有责任”丁次换了身衣服出来,他也略听到一二,主动把柜子里他父母硬再给他的双层棉被拿出来给鸣人做地铺 ,还把零食也拿出来一二“来,尽管吃,本大爷多的是,不行明天我再去我家那边拿”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很久

鸣人看了看手机,一点多了啊,那家伙不会认真的吧,不不不,不要想那些东西,明天好好道歉一定会没事的。但是他问我是不是认真的,啊啊啊我怎么那么笨啊……

脑子一直在纠结翻来覆去,而后眼睛实在不行了,沉沉的睡去


-------------------------------------------

转眼到佐助这边

他还坐在那个椅子上,椅子转向桌前,佐助就这么盯着月亮,眼睛恍惚有一点忧伤。算了,这样也挺好,他以后会过得很好不是么【柱子别这么安慰自己,他不配呜呜唔】


修长的手拿起一边的手机,划亮屏幕,更换掉之前鸣人偷偷给他装的鸣人自拍照壁纸、通讯联系方式是统统拉黑更换自我简介。退回桌面,犹豫了一小会,切进通讯录,拨打[尼桑]


“嘟……嘟……”铃声响了两秒,接听了“还不睡么佐助”鼬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佐助不说话静静看着天空,鼬认为佐助拨过来的过程中就睡着了“真是的,睡着了么佐助真不像你啊”鼬没有说挂了也没有挂,而是把音量调大,想听听弟弟的呼吸声,眼睛盯着屏幕,手指托腮不动,但是这样看鼬他的眼神里是满满的宠溺,我有趣的欧豆豆哟


“那么晚安萨斯给”

我分手了尼桑


……鼬那边变得十分安静,就像还在响起的纯音乐按了暂停键,佐助也不说什么,就安静的等待回应“我知道了,早点睡,明天我们来接你,晚安”佐助应了一声,挂断后把手机放在原位继续看着月亮


鼬这里表情从原先的宠溺转为认真,眼里还夹杂了一些喜悦,而后退出佐助挂断的界面,点击微信

把《晓集团》群聊切到自拟群名;《放肆揣摩我弟弟的一群狗》群聊

发出群公告[佐助和那狐狸分手了]

原本压箱底好几年的群开始活跃了

止水;[鼬桑居然会这么说话,惊到我了呢]

鼬;[有么]

带土;[小佐助舍得跟那玩意分手?!]

泉奈;[我想应该是那小子提的]

止水;[我弟弟那么深情也只有黄毛那小子不识趣]

鼬;[……]

斑;[这不挺好,佐助是单身了,那狗屁玩意不配巴拉巴拉……]

【之后就是大型笋狐狸现场】

鼬;[好了说正事,明天去接他]

众人;[收到]

-------------------------------------------

六点五十,宿管已经开了楼底的门

鸣人在七点锦鲤翻身的起床收拾好被子塞进丁次的柜子里,嚷嚷着叫鹿丸他们起床后,就赶紧跑到自己寝室,周围人也被鸣人的吵闹声吵醒,由于都想吃昨夜大瓜的续文,在套丁次话后也略知一二


都站在寝室门前,鸣人在鹿丸的小声安抚下敲了敲门“咯咯咯!”没有人回应,鹿丸表示慢慢来万一佐助没醒呢“咯咯咯!”鸣人硬着头皮又敲了敲,周围人捏了把冷汗


鸣人耳朵贴了上去,没想到门打开了,门根本就没有锁。“喂佐助昨晚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了,我来道歉的”掀开床帘的一边  ,没有人在那躺着,取而代之的是叠成豆腐块的被褥


“那么早,现在才七点”

人群中有人说出了声,这么早宿管六点五十开门,大家基本都在这个时间段起床,收拾被子和洗漱时间完全不够,这只能说明佐助一晚上都没睡


想着鸣人直接飞奔下楼,后面人有的跟了下去有的散的散,快到楼下尽头看见了一个人影站在路边沿


“佐助!”

“鸣人君”

鸣人在奔向佐助的路径上,一个声音把他截住了,是抚子静

“啊是抚子静学妹呢,大一新生”

“听说抚子静跟鸣人君是娃娃亲呢”

“啊?不会吧不会吧,不是说鸣人君是来道歉的么,这是哪一出”

抚子静环住鸣人的胳膊“鸣人你跟佐助分手了那是不是代表我们的娃娃亲还做数啊”鸣人想扯下抚子静的手,可发现她的手跟章鱼缠绕一样紧


可笑的是不远处的佐助转身看到了这个场景,鹿丸出来挡住鸣人这边解释道“佐助不是你想的那样,昨天晚上鸣人那只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我也有责任,现在是来向你道歉的”鹿丸的背已经冒冷汗了,催促着鸣人快点把那女人从他身上弄下来。


佐助嘴角轻微翘起,玩弄的看着前面的三人,像猴,后面一群人见佐助这样笑后背发凉,都往边边靠,而后人群中冲出一个人,直径朝鸣人这里,抬手一挥“啪!”

鸣人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个女生

“小……小樱”结结巴巴的喊出眼前人的名字,一旁的抚子静也是吓得缩回了脏手僵在一边不动


小樱愤怒的看向鸣人“你所谓的玩笑,就是吧别人自尊踩在脚底下是嘛”【要不是校内打伤人会收到处分,高低给你来两个回旋踢,咳咳】小樱把手机掏出来,那个界面依旧停留在语音播放,那是昨晚鸣人跟佐助的对话语音

说话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而且我现在喜欢女人……

你是认真的?

这段语音在播放完后就一直在鸣人耳边回荡,然后又挨了一巴掌“我希望你道歉,还有不要因为以前雏田喜欢过你就对她有所想法,开玩笑也得思考一下脑子”说完瞪了一眼鹿丸就朝人堆走,站到雏田身边,略过他们旁边就是宁次跟天天,宁次眼里只有对鸣人的失望和唾弃


见樱走了,鹿丸打算解释耳朵传来撕裂的疼痛感“能耐了,不枉我早起打车过来,又在这当愣头青?这是他们的事给我站一边去”是手鞠,手狠狠的捏着鹿丸的耳朵,把他拉到一边,还跟小樱他们打了个招呼


这场戏,要靠他们自己解决。

抚子静见都走了,就大胆的抓着鸣人的手“鸣人既然你现在喜欢女人放弃了他,我们毕业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结婚了呢”说着挑衅般朝着佐助看


 但是佐助也是这般表情,鸣人慌忙想甩下抚子的手“佐助你听我说,真的没有,我真的是来道歉的”

“听你喜欢女人的解释,你喜欢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么”佐助收起挑衅,以往日的表情看着鸣人,但是那个眼睛里已经没有任何爱意,就像是在看一个小丑


此时校门口的行车道门被打开,动静吸引到了这群人,而后响起了跑车声浪

[哇!因释天超跑全球限量啊起步价九百万英镑多!挖槽是哪个大佬]

[哇哇后面还有一个!]

[不是不是!一共五辆!]

五辆因释天超跑,而后看见拐弯朝男生宿舍这驶来,还直接碾过操场草皮过来的,大佬惹不起还拽……见是朝这过来的,给围观的整沸腾了,没在楼下的都纷纷弹出窗口,女生宿舍那边离得近的都有人叫了出来

[哇靠好酷啊]

超跑已经行驶过来了,越近那群人越兴奋,直到在佐助后面停下,激动的声音瞬间卡在胸口出不来了,这什么情况,莫不是佐助没发现这车嘛,哈?不会被暴打吧,不过这些大佬来这干嘛


“哒”的一声主驾驶的门都打开了,然后大佬们下车了,看着脸后再次沸腾

[宇智波斑!宇智波集团董事长,晓集团董事长,我们大学主要投资商就是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的弟弟,获得“最强思维”奖,光得这奖的就只有两个]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集团主要核心人员,晓集团核心参谋,擂台“黑豹”]

[宇智波鼬,前宇智波集团长子,在我们木叶市高层有过内部人员的身份,现晓集团核心内部人员代号“朱雀”]

[宇智波止水,前宇智波集团参谋之子,我市高层根部人员,宇智波集团在任“黑羽”]【果咩止水,怪你剧里活不久,我真的编不出来了】大佬们穿便服也挡不了豪气


佐助转身对上这些大佬,到没有任何激动的情绪,更像是习以为常 ,这给鸣人和一边的抚子静看看惊讶了。包括围观的众人和探头出来的


而后五位大佬就朝佐助这边围上,佐助朝第四个想他走来的男人望去,当然鼬嘴角上扬眼里的糖份都快漏了,佐助也略显高兴“尼桑,早上好啊”


而后泉奈大步上前扑了过去“小佐助~”直到感觉佐助快撑不住了才下来后,其他人基本已经到佐助身边了,而后斑就来了一记搓头杀“啧……怎么还这么矮”没揉两下就被拍掉了“斑你不是也没剪头发么,新时代也就你赶不上潮流”斑这暴脾气又给佐助头搓两下。贤二手搭在佐助左肩上,有力到 捏了两把“不错骨头硬了不少,再练练就OK了”,接着贤二脖子就被止水的胳膊揽到一边“要是练得跟你一样那还得了,这会有肉感显年轻,你觉得呢佐助”佐助化身扫描机在这五人身上四处扫描,总结;你们露出暴肌肉这衣服拦得住你们么,看似普普通通实则都闷骚。随后露出嫌弃的表情“你那什么表情”斑直接扣脖子使劲搓“斑放手,你一头杂毛不搓搓我的,这合情合理嘛”其他几个也起哄


看到这个场景,神马情况,原以为佐助会被打,实则被搓脑瓜子,还很亲密的亚子

“佐助,Sasuke……宇智波萨斯给?!”

“卧槽不是吧不是吧,难道真是这层关系,他们几个大佬下车佐助对鼬喊了哥哥,宇智波富岳确实有个次子但是没有公布,正好佐助没有在学校及公务场合报告过他的姓,原来尼玛是大佬”

而后初代和二三四五六代校长出场了【为了合理纲手不存在,由5.5代团藏就认,刀我吧!】初代上前迎接“斑!好久不见,单请不要怪鸣人这孩子,人都会犯错不是”斑见是昔日好友,倒也不拐弯抹角“我原来是想忽略的 但是你这么说我倒是不能忽略了”然后斜眼看着鸣人和他旁边的抚子静,佐助是怎么看上这毛东西的。


水门拉开了鸣人和抚子静“你和鸣人的亲事早在四年前我和你父亲取消了,这门亲事是不作数了,但是对于这件事你虽是不知情者,但是也得得到处分,回去和你父亲交代吧”抚子静握紧拳头,但又显得无力“小姑娘,拳头可不是这么握的噢”止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上来的【摔跤界的瞬身大佬你能发现才有鬼】他笑容慈善的看着抚子静,抚子静自觉理亏,放开鸣人移到一边吼道“哼!喜欢鸣人君的可不止我一个女人,阿玛鲁,紫菀,春名得知鸣人和佐助君分手的消息也一定会赶来的,萨斯给你就别妄想得到鸣人君了”目光短浅的瞅着佐助


鼬桑表示;想被扣眼珠子么,就现在

佐助轻蔑一笑,直径走向抚子静,这给没见过世面的女孩整怕了,给鸣人投去求助的目光,人家鸣人君对线止水的眼神都败下阵来这么还会注意到你呢


“别!别过来啊,别以为你有靠山就可以为所欲为!”边说边作势用手做出防御姿势,佐助轻笑直接绕过她进了宿舍,随后鼬和泉奈跟了上去,泉奈经过抚子静时,盯着抚子静制止上楼梯,泉奈脸上的微笑令少女毛骨悚然,她能理解那个微笑

[你死定了]

接着就是抚子静瘫软在地,嘴里颤颤巍巍的嘟囔着“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他要杀了我……”


楼下的贤二在跟第六代校长卡卡西商量修长假,斑和止水则是处理下面事情


柱间;拦不住真的拦不住


鼬和泉奈就在帮忙佐助收拾东西

“小佐助为什么要收拾这些呢,凉着不见好了”泉奈正在收拾着柜子里的衣服还时不时翻看旁边鸣人的柜子,把贴上面的丑化佐助撕了下来

“离开肯定要离开跟干净啊”佐助拉开行李箱,把床帘卸下来,叠起来放箱底。“尊重你的任何选择”鼬把原先就叠好的豆腐块压上后戳了戳佐助的额头,佐助揉了揉鼬戳过的头应了声去厕所拿来了他平时的日用品,套了层塑料袋放在箱角


楼下,鸣人被训完还站在原地,大部分同学要么去上课要么被支走,只剩处佐助的12小强和十几个探头的


带土这边弄好了,示意还在训话都斑和止水,不是柱扉拦着,鸣人必须残。

“归根结底还得感谢你脑子抽了跟小祖宗分手,赶紧找个姑娘订婚,你看你也老大不小,那个抚子静也和你挺搭的巴拉巴拉……”止水表示,我还是不插嘴的好,看向前辈水门“呐前辈,以后就麻烦您管好漩涡鸣人,不要再打扰佐助了……”止水发现不远处弄好佐助休学书回来的带土,又改口“开来以后会离很久了呢”


佐助也下来了,绕过了鸣人凑到了斑旁边“走了”,斑笑了笑,又抬手撸头。鸣人脑苦点看着佐助“对不起,我确实瞒着你做了很多错事  ,但是我还想问你,你喜欢过我嘛”


拍下斑的爪子,听见鸣人这一番话,沉默了一会,此时泉奈他们也凑了过来,等待回答


“喜欢过,但那是过去式了,我现在比较稀罕年上


然后大步转身,打开开头车车门坐上主驾驶,关门启动,超前行驶摆动方向盘飘逸转弯踩油门离场

剩下的五个宇智波思考一会,都准备上车,斑才发现自己车被兔崽子开走了,然后骂骂咧咧的上了泉奈副驾驶……




【我的肝,我的肝!】














评论(15)

热度(6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