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凹佐疯狂爱好者

終焉の谷の後第七章

阿拉本来打算等二十号以后再更新滴,但是我就差两百多分就到王牌目标了,就浅浅填一下坑吧~


   “怎么说,我还挺幸运?”佐助听完鸣人简单解释的经过,挑了个字眼回复。比较他现在没多少精力陪他们闲聊,他得弄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窜到这个时间段,他明明就该死的不是吗……


    “呜呜佐助君,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这六天来,香磷憋在心里的眼泪一股劲涌了出来,本来佐助离开流着眼泪反倒认为一向不会流泪的佐助会在天国为难,这几天都是到河边洗脸顺带放松,脸上挂着水渍谁又知道我在哭呢


但是现在佐助又重新回到身边,说不激动是假的。泪水打湿了了佐助腹部的绷带,透过绷带湿润到了伤口处。佐助斯了一声,这细小的一声,靠的佐助最近的香磷自然就是精准捕捉,马上支起身子,看着佐助。


佐助表情显得一丝凝重,伤口已经裂开了,虽说白蛇之力能修复,很大的伤口也是很费时间的,更何况满身是伤呢。


很快泪水之后血液染了上来“对不起佐助君,我太激动了没有注意,快吸我的血”香磷慌忙的把胳膊递到佐助面前,佐助缓缓吐气,把香磷伸到面前的那只手移掉


“不用,换个绷带就好,你也不是受了不少伤么”佐助示意床另一部的水月搭把手,水月也是识趣的把肩膀测到佐助能勾到的位置,佐助则是有点吃力的下了床“这样没问题么看起来血还再流啊”卡卡西说着想去扶,被佐助挥手拒绝了,也一并拒绝了想直接过来抗的鸣人君


   香磷表示佐助睡一觉回来好会关心人啊,呜呜呜。水月搀扶佐助来到一面全身镜前,就这么看着佐助操作,佐助也不说什么,右手依然是搭着水月,左手则是慢慢揭开腹部绷带,露出血淋淋的伤口,用揭下来的绷带粗略的擦掉伤口周围的血渍


  重吾从柜子里拿出绷带“大人这没问题么,直接缠上的话会感染的吧”佐助看着重吾手里的一卷绷带,轻笑“那倒没这么简单,也是要轻微的治疗一下的”说着左手盖住伤口,之后冒出绿色的查克拉响起了治疗忍术的声音


“你会治疗忍术!”小樱自然是一下子就看出来的,但是这倒不是普通医忍的治疗忍术,这是纲手大人教过她的治疗忍术,随然查克拉颜色跟普通治疗忍术查克拉一样,不过特点就在于治疗功效比普通的更加明显,其他人当然是看不出来,但是同样功效的忍术会产生共鸣这一点被小樱察觉到了


佐助应声看向发出声音的小樱,没有说话。她察觉到了,这个忍术是自己在四战被六道仙人提点醒来后碍于斑的那一刀,胸口还在流血就复制了正在治疗伤员的井野


  “喂喂,难道常年作战的人不会点医疗术,只会用绷带缠,木叶人智商那么差么 ,再说研究出治疗忍术并交给佐助对于大蛇丸来说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小事好嘛”本来还在静静看着佐助一系列操作的水月倒是被小樱一席话给烦到了


本来就挺烦这一帮木叶人挤在这里打扰佐助,内心万“🐴”奔腾。不久后佐助停下了左手,伤口也渐渐愈合,从内到外合并最后表皮面形成白蛇磷皮,渐渐的就变成了新的皮肤。就好像没有这个伤口一样,再过两天新皮肤的适应期,那就没有问题了。


  “不愧是佐助君啊,那么厉害的说”鸣人葱侧边看着镜面佐助,观察到了全过程,虽然说自己也是有漩涡一族的恢复能力,但是不比香磷那样,今日件佐助这番新奇的操作,自然是惊讶的啦


   佐助在治疗完都没有说什么,看着镜中人,这个时候的他也就十五岁初,就蹦波四处的战争……轮回眼的查克拉是被封印了,照轮回眼时空间这个bug把他弄到这个时间段也合情合理。佐助摇摇头,反正都经过一次死亡了,再经历一次谁受的了啊……那么这一世就好好玩吧,总归不能让鼬再死在面前一次,哪怕这个身躯不愿意


   佐助放下搭在水月肩膀的手,转身就对上卡卡西人群最后面的一个人 ,佐井,跟自己长相略微像似的少年,看起来有点拽噢【emm,怎么说呢,我个人来说佐助装杯那就是帅,合情合理,挑战自我!别人嘛那就是欠打!咳咳宇智波除外,收刀收刀】

   

   “那么你现在醒了,就可以以抓捕叛忍的罪名捉拿你了呗”佐井一本正经的说,脸依然没有任何表情“喂,佐井你干嘛说这个”鸣人转头就怼。鹰小队其他成员眼神也注视着这个狂妄的小子


  佐助轻笑“要捉拿别人不应该自己报上名来么?”这个穿木叶暗部制服呢男人,真是狂妄呢“佐井,木叶暗部‘根’部,也是现七班人员”佐助听到‘根’一词,眼神就沉了下来,志村团藏手下的人,呵


  “根?那么是什么样的根,能接替我的位置呢”佐助的双眼足渐变得犀利,这个少年上一世见过,一句话就引起佐助不满,虽然已经体验过一次不满,但是对方既然是团藏手下的根,要掉么?


   “等一下,都不要动怒,我们是在你们最虚弱时遇见的你们,要捉的话那一刻就拿下来,现在你只是回复了些,我们也没干什么 那么此刻证明我们不会趁人之危,别想太多……”卡卡西作势想压一压鹰队的气势,连他这种资深人员都感到不寒而栗,更何况对方的实力尚未知晓,四人对战一万人,只是伤及核心而不伤亡,打完肾上腺素就还能回头与之一战的一群怪人


  佐助也是给了昔日盟友一点面子,表示作罢“做人还是谦虚点好,说话太毒容易招来杀生之祸”调戏般看着佐井。


“好了好了,那佐助能跟我们回去么”鸣人见情况缓和了一点,便略带坑求般询问佐助,而不是自己邀请般拉佐助回去。这种情况就能说明的,刚刚的气氛七班气势远不及,受伤的鹰。还有佐井着话,不是卡卡西制止,佐井都不可能留全尸


   佐助表情没了刚刚到犀利,到显得有些温和,走到床另一部香磷身边,重吾和水月则是也跟了过去,此时双方就由一张床隔着“虽然你们协助了水月他们赶来救我回来,守了这么几天,确实应该谢你们,但是这不代表我就会回木叶,我还有事坐”停顿了一会,好似在等回复,又好似是让他们等后续“那么,后会有期”


“喂佐助等等!”鸣人奔向前之刻“通灵术”声后床周边炸起了烟,帐篷被撑破露出了天,原先搭好的火堆,火光也照了过来,烟雾散去。鸣人对上了一只比他头还大的眼睛  ,鸣人一惊,感觉往后跳。


   半晌,怪物立起蛇身对着卡卡西众人“请离开”青蛇发出了警告,并没张嘴,庞大的身躯足以震慑众人,宇智波佐助的通灵兽


   “好,请你不要冲动,我们马上就走”卡卡西面对这种情况,为保学员安全,只能在此放弃佐助了“快撤离”鸣人们也不得不听命令撤退,青蛇没有在刚刚吞了他已经是万幸了 ,转头离去  。佐井则是愣在原地(宇智波佐助好强,我在他面前就如同蝼蚁,我刚刚简直就是作死)“快撤佐井”小樱给了佐井当头一棒,提醒了一句后就赶紧跟上鸣人。


  卡卡西跟青蛇对视了几秒后,转身跳走了。青蛇也是礼貌的目送他们到尽头丛林看不见才消失

-------------------------------------------  另一头鹰小队沿着河边走 

    “不愧是佐助君”香磷环抱着佐助手臂“这做法都是轻的,换是我一人一百发水弹都嫌少”水月也是附和香磷。

  

 重吾跟在后面发问“佐助大人,那么揭下来我们该去哪”佐助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河对岸山间冒出来的橙光,黎明了呢


   “我也不知道去哪 


【嘿嘿嘿,提前更了二十号就更别的啦!】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