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凹佐疯狂爱好者

終焉の谷の後第八章

   嗨害嗨来了啊,提前祝中高考的家人们鸿运当头,金榜题名。考进自己中意的学校


晌午,鹰小队已经离开了火之国边境,随意在没有划分国界的小地方落脚。


“啊嘞佐助我不想去捉鱼啊,这让水月去不是更合适嘛”被分配跟重吾去捉鱼的香燐,不满的晃着佐助的手臂,还时不时扒拉躲在佐助另一侧的水月

“略略略打不着打不着,捉你的鱼去吧”水月戏弄般弄出鬼脸,整得香燐气急败坏


佐助只觉得无奈“水月虽然有优势,但是一只一只抓太慢了,你有感知能力,可以练练,感知鱼群聚集的窝点,重吾再搬来巨石投入,就能轻易收获”


香燐也觉得有理,当然了谁叫领导人是佐助呢ing

说罢便带着重吾去捉鱼了,只剩下水月和佐助


还没等水月嚣张,佐助就让他去找干柴火,堆好,用两根生柴架好“火遁_”佐助吐出一个小火团在干柴堆中间,点燃了柴堆。


准备就绪,静候鱼儿“隆!”不远处传来硬物撞击水面的声音 ,成了。佐助浅笑,轻松般坐了下来,拿了一边的生柴枝,用草薙剑削了起来


草薙剑[我这辈子没这么憋屈,我好歹也是上古三神器之首啊喂]  【科普一下,草薙剑又名天丛云剑,在动漫中佐助的草薙剑就好像只是用来附魔雷遁而已,还被鼬的十拳剑压了一头,且十拳剑定义为三神器。但在真正意义上日本神话中天丛云剑乃三神器之首,凌驾于十拳剑之上,十拳剑在击退八岐大蛇时还因此断裂,剧中岸本大概为了维护且突出须佐能乎没有 展现佐助草薙剑更范围的能力】要给佐助的就是无敌!


很快香燐和重吾就提过来很多处理好的新鲜鲫鱼“那么多啊,喂猪呐老太婆”水月早知道就自己去抓了,捂头……“用佐助的方法我们拿到的太多了,这里还只是一小部分”重吾拿走佐助削好的一把签子,串起了鱼插在一边考


“那边怎么处理啊佐助君,还有几十只不下,不处理会散发恶臭的”香燐无视水月,拿了两只串好的鱼坐在佐助旁边开烤“嗯,附近也没什么动物,都带走,找个地方卖掉吧”佐助收起草薙剑不在削签


接下来就该想想下一步该去哪了,离忍界大战还有两年,按照上辈子情报的分析,晓已经开始行动了,不久后风影将会被掳走,被救回来但是对方也拿到了一尾,晓蝎被击杀,‘阿飞’上位接替‘美玉’,擒拿三尾,‘北斗’与‘三台’被击杀,再者是‘青龙’    想着佐助开始仔细分析,鼬被自己击杀后,不在忌惮他的‘斑’也开始拉开四战的序幕


现在死战尾声的他回到了杀鼬之前,结局就得改变,要想鼬不死,就得让鼬站在对立面,站在自己都对立面……做白日梦也没什么不好不是么,这辈子就让自己赖做哥哥的角色


-------------------------------------------

  正如佐助所想,半年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他之前击杀大蛇丸与自己已死的的传闻很快就传开了 ,鸣人那边经历了部分事情,上级领导得知了佐助诈尸事件,火影也下令不对外宣传 ,训完一顿就命令鸣人他们寻找佐助


“啊啦……佐助你没死的消息好像在各个影控制阶级传开了呢”四个带着斗篷的怪人在大街上行走“有什么可惊讶的,肯定是之前那些木叶人说的,不过没有在民间传开”香燐只觉得生气,就该杀了那群人邂逅


眼下,木叶的狗指不定会找过来,迪达拉说不定想来捡个全尸,各方势力坑定也会来点,毕竟宇智波一族的眼睛,这是多么诱人的东西


“你们先找个地方安顿好,给”佐助递给水月一个传送卷轴,三人一脸疑惑“怎么了,你要去哪”

 

“有两个来找麻烦的,我去解决一下,三分半的时辰传送我”说罢,从他手上的一处收纳轴里拿出自己血液的试剂“要帮忙吗”香燐有点担心佐助,现在很多人来找佐助这具保留大蛇丸研究密码的‘尸体’,现在五国领导也在刻意隐瞒佐助还活着的事实,肯定打算找到佐助而后占为己用


   佐助摇头,表示这得亲自去,不用担心随后便消失在暗处。鹰队也这好去把清单上的东西买了,水月浅浅安慰一下香燐“阿拉相信老大啦,毕竟他走过一次鬼门关还能活着回来,好运还在后头呢”“大人很强”重吾附议




此时佐助已经到了上辈子跟迪达拉交手的地方“喂喂!阿飞我就说那个宇智波还活着吧”两只巨鸟向佐助冲来,临近时“砰!”


“也不怎么样嘛,嗯”迪达拉与阿飞落地,站在丛前,欣赏般看着爆炸引起的尘雾。瞬间人影冲破烟雾提刀杀向两人,迪达拉跳往树干,阿飞应声倒地


见搭档还在装“喂喂阿飞,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嗯”佐助不动也只是静静看着,阿飞站起身子跳到一旁“安啦安啦,迪达拉前辈他太快了啊”拍了拍衣角的灰尘


迪达拉被佐助盯的很不爽“宇智波什么的,真领人厌烦”示意阿飞闪开,自己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刚上16的小朋友


挥手撒下黏土蚂蚁,被雷针刺穿。【战斗太麻烦了,咱直接跳到迪达拉终极奥义】


双手结印“艺术就是爆炸!”佐助没有像上一世一样用万蛇做挡箭牌,而是利用在战斗之余自己贴在阿飞身上的瞬身符【原理跟飞雷神差不多】闪到了十几公里外大树干上观看爆炸的阿飞身旁



蓝光派大星闪过,十公里烟雾冲向云霄,爆炸烟雾经过寸草不生,核爆炸过后面对的就是三波核辐射。阿飞有虚化,完全不带怕的,佐助只好通灵出 万.万能挡箭牌.蛇


片刻后

“佐助君真无情呐,戏耍迪达拉前辈半天不说话,还通灵当辐射”阿飞还是那种嗲嗲的声音。佐助不理这个问题,看向天空判断时间“做个交易吧‘带土’”


  对方知晓自己身份,什么时候,双方分明就是第一次见面“嗯?”声音迅速变成自己原本的声音,对此佐助也丝毫不惊讶“你带我进晓,后面我也会协助你后面的事,对此我可以帮你一件事,只要我能做到”


这鼬的弟弟不光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还清楚他的计划,带土只觉得有意思“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同意”带土不多问那些无聊的事,且没必要。


佐助看向他,嘴角略带嘲弄“啊……因为你需要我”随后“碰”的一声消失了。啧,真有意思一个刚16岁的小朋友,看来鼬得弄死我了呢,漩涡的空气流起,面具男也消失了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